服務項目

一直是地材進口行業中領先的創造者,在室內設計、居家裝修、商業空間規劃都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

服務項目

好朋友地板本著心技合一的經營理念,發展塑膠地板差異化的技術及服務內容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為達此目標,定期為企業體檢以精實公司體質,維持公司財務體質健全、重視實務經驗傳承並提升整體塑膠地板工程人員技法、提供新建材或替代建材的專業意見等,以合理的營建成本、高水準的施工技術、嚴密的品質管理及負責任的態度,將滿足客戶需求作為企業服務之圭臬。

塑膠地板

塑膠地板是PVC地板的另一種叫法。主要成分為聚氯乙烯材料,PVC地板可以做成兩種,一種是同質透心的,就是從底到面的花紋材質都是一樣的。

了解

台中塑膠地板

有一種是複合式的,就是最上面一層是純PVC透明層,下面加上印花層和發泡層。"塑膠地板"就是指採用聚氯乙烯材料生產的地板。PVC地板由於其花色豐富,色彩多樣而被廣泛用於居家和商業的各方面。

了解

PVC地板

塑膠地板是一個廣泛的稱謂。網路上有多種說法,應該說都不是十分準確,塑膠地板是當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,也稱為"輕體地材"。

了解

台中PVC地板

是一種在歐美及亞洲的日韓廣受歡迎的產品,風靡國外,從80年代初開始進入中國市場,至今在國內的大中城市已經得到普遍的認可,使用非常廣泛,比如室內家庭、醫院、學校

了解

超耐磨地板

生產PVC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,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,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,比如餐具、醫用的輸液管袋等,其環保性是無需擔憂的。

了解

台中超耐磨地板

PVC地板只有2~3mm厚度,每平米重量約僅2~3KG,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%。在高層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空間節約,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。同時在舊樓改造中有著特殊的優勢。

了解

SPC地板

PVC地板表面有一層特殊的經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層,其耐磨轉數可達300000轉。在傳統的地面材料中較為耐磨的強化木地板耐磨轉數僅有13000轉,好的強化地板也僅有20000轉。

了解

台中SPC地板

PVC地板質地較軟所以彈性很好,在重物的衝擊下有著良好的彈性恢復,卷材地板質地柔軟彈性更佳,其腳感舒適被稱之為"地材軟黃金"

了解